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刘京、王润平、李欣新等受邀参加甘肃省金鸡产业扶贫产销对接会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19-07-31


30日上午,中冷联盟秘书长刘京、中冷联盟理事/北京龙泽上谷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欣新、中冷联盟副理事长/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内蒙古运输分公司总经理王润平受邀参加了在兰州举办的甘肃省金鸡产业扶贫产销对接会(以下简称会议)。

会议由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政府国资委、甘肃省扶贫办、甘肃省金融监管局、甘肃省机关事务局、甘肃省金融控股集团、甘肃银行、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古浪县人民政府、天祝县人民政府、榆中县人民政府、渭源县人民政府、宕昌县人民政府、礼县人民政府、西和县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烹饪协会、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等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国内知名零售商、电商、新零售平台和知名餐饮企业等总计160多家单位及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正国同志在在讲话中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力量攻坚,推动全省扶贫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德青源公司董事长宋文昕宣布甘肃省金鸡扶贫产销对接正式启动,他表示德青源也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并肩作战,合力打赢打好甘肃省脱贫攻坚战!


此外,刘京秘书长及部分参会嘉宾于29日考察了德青源天祝金鸡扶贫农场,并向当地贫困小学金强驿小学组织了爱心捐助仪式。

本次对接会进一步落实了消费扶贫精神,促进了甘肃省金鸡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打通产业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助力甘肃金鸡扶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