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批会员代表“共建诚信冷链物流企业”倡议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19-09-25

为了在冷链行业宣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文件精神,推动冷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的激发冷链市场活力,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向全体会员提出如下倡议:


第一保障时效性,按照订单准时发货、装车、卸货,树立时间时效是专业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专业价值体现;


第二保障不断链,从发货点到接货点做到温度标准化,严格按照委托方和冷链物流行业标准规范执行温度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减少食品损耗;


第三保障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支持客户拓展市场和新品研发,通过现代化的冷链技术应用和管理,为客户降本增效。

 

发起单位: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


倡议单位:

 

中国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京东物流

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新夏晖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点评) 

重庆得盛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金国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小田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众萃物流有限公司 

北京快行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倡议时间:2019年9月19日

 

倡议活动于9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44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期间举行。首批会员代表签署了《共建诚信冷链物流企业倡议书》,刘京秘书长代表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作为倡议发起单位参加签字仪式,中冷联盟理事长范端炜、中冷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等领导和嘉宾见证了倡议签字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冷联盟)发起,在重庆富力假日酒店举办的第44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期间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中冷联盟发挥自身团体会员优势,为农业、食品、冷链相关产业搭建的跨行业、跨领域“产学研用”生态圈平台,有效的推动了会员企业“重合同、守信用”意识。会议本着宣贯“十三五”期间“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冷链物流产业上下游健康发展,是推动农产品上行下行、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