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创新+赋能+打造】2019新时代冷链供应链论坛在重庆成功召开!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19-09-25

裂变新冷链、赋能新物流!9月20日,由中冷联盟、中冷协冷链物流分会主办,重庆得盛物流有限公司特别协办的2019新时代冷链供应链论坛暨第44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以下简称“大会”)在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成功召开。

 

此次大会是中冷联盟发挥自身团体会员优势,响应政府号召,为“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发展现代供应链”贡献行业力量,为农业、食品、冷链相关产业搭建的跨行业、跨领域“产学研用”生态圈平台,有效的推动了会员企业交流与发展。大会本着宣贯“十三五”期间“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冷链物流产业上下游健康发展,推动农产品上行下行、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具体工作。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校、食品商贸、餐饮零售、生鲜电商、金融投资、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等相关领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冷联盟理事长范端炜、中冷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重庆得盛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胜分别代表主办、协会单位发布了开幕致辞。

 


会上,中冷联盟秘书长刘京发表了《供应链的需求端与供应端》报告。刘京秘书长表示,赋能是裂变的前置原因;裂变是能量聚焦的必然结果。如何将冷链物流的需求端和供应端更好地结合起来,以此推动新冷链、新物流的裂变与赋能,是我们行业面临的新课题,也是我们这次会议所要探讨和解决的问题。

  

本次大会围绕“新时代冷链供应链”,就创新供应链、赋能供应链、打造供应链等方面,邀请了1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家展开讨论交流。

 

大会同期还举行了“会员服务区&合作洽谈区”、“企业展区&会员产品推荐”、“得盛物流与Ai侍酒”商务交流酒会、“神舟制冷&新月冷库”联合答谢晚宴、“第45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走进重庆交旗仪式”等活动。


 

9月20日晚,由中冷联盟、中冷协冷链物流分会共同主办,山东神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市新月成套冷藏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神舟制冷&新月冷库”联合答谢晚宴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