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冷链节】2019年冷链物流经典老品牌网络投票公益活动颁证仪式在常州举行!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19-12-19

根据“争做冷链‘老字号’”网络投票活动结果,12月11日,由中冷联盟主办的2019年冷链物流经典老品牌网络投票公益活动颁证仪式在常州举行。





弘扬冷链正能量,树立冷链品牌形象。品牌作为一种重要的无形资产,已成为赢得顾客忠诚和企业长期生存与成长的关键。经典老品牌,是指具有鲜明的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虽然我国的冷链物流发展起步较晚,但提起冷链“老字号”,相信在你心中,总有几个品牌名称呼之欲出。


为助力冷链物流行业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品牌影响力,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将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企业,按成立时间划分为经典老品牌(成立二十年以上),新锐品牌(成立二十至十年之间),初创品牌(成立十年以内),12月11日,2019年冷链物流经典老品牌网络投票公益活动颁证仪式在常州举行,引起业内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