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生鲜农产品冷链物流储运技术装备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第五次)专家讨论会在常州举办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19-12-23

12月12日下午,中国冷链节举办期间,《生鲜农产品冷链物流储运技术装备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第五次)专家讨论会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举办。来自科研院校、冷链技术、冷链物流、农产品、信息化工程、设计院等领域的行业学者、业内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的行业学者、业内专家分别从各自不同角度就课题的多个方面,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充实完善课题报告起到了重要作用。

《生鲜农产品冷链储运技术装备发展战略研究》是《智慧农业发展战略研究》重大咨询研究项目第13项课题(以下简称课题)。根据《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依托单位承诺书的通知》(中工发〔2019〕18号)文件,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承担了第13项课题任务,于2019年4月27日在天津召开了课题启动会、7月10日在杭州召开了第二次专家讨论会,9月19日在重庆召开了第三次专家讨论会,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了第四次专家讨论会,充分听取了相关专家的建议,积极推动课题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