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冷库破损地面“不停库”快速修复材料来了!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0-11-18

双汇、正大、六和、禾丰、大象、桂柳、石羊、永达、大用、金锣、春雪、圣农等等,这些大佬都在用。“凹立平”冷库及车间破损地坪快速修复材料,有何魅力?


"凹立平”是谁

“凹立平”系列产品,是由水泥、颗粒状集料及必要的外加剂,经工厂化生产配制而成的具有合理级配的干混料。它是一种水硬性材料,只需在施工现场加入一定数量的水,拌和均匀后即可使用。

该产品具有早强高强、高流态、结合牢固、防冻抗冻和快速修补等优良性能。

本产品因质量可靠、施工简单、环境友好以及经济效益高等诸多优势,现已广泛用于各种冷库地面、车间地坪、工业地坪和工厂路面的快速修复。

材料特点

从常温到-40℃都可以做到不停库、不升温修复,施工方法简单,施工后两个小时可以过人,六个小时可以正常通车。

真正做到冷库破损地坪不停库修复,并且使用寿命长,耐磨、耐压、耐冻融、不起砂。从根本上解决破损地坪“年年修年年坏,年年坏年年修”的问题。

产品介绍及施工方案:请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最新版技术资料。

施工现场实拍



合作伙伴(部分)

双汇、正大、禾丰、金锣、永达、益客、维尔康、六和、大象、石羊等。



咨询电话

王经理1307538100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