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冷联盟二届四次理事会”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2-12-05

中冷联盟二届四次理事会

12月2日,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二届四次理事会成功召开,理事会领导和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冷联盟名誉理事长范端伟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排除各种困难,确保了理事会日常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积极为政府建言献言,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为会员排忧解难,助力会员发展壮大,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




中冷联盟执行秘书长刘京先生向理事会报告了《秘书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秘书处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依照规定完成社团年检。2023年,秘书处在会员服务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十大服务模块、五大服务措施,做好会员品牌宣传,组织好会员活动,保持高质量价值输出;此外,还将有计划的完成报告工作、标准工作、会展工作、研究工作、国际工作、协助辅助工作以及党建和日常工作,搭建高质量的交流合作互动平台。


监事长宋文昕先生表示,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协会能够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圆满完成各项文件中要求的任务。尤其是今年疫情形势下,活动少、经费少,依然坚持社会组织公益性的原则,为推动冷链行业稳定有序发展和踏踏实实的服务会员单位,做出了大量工作。


二届理事会在各位领导的正确指导以及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职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冷联盟将继续发扬“组织、联络、协调”的联盟价值,了解会员企业诉求、满足会员企业需求,持续推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大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