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ESR 完成温州瑞安物流园建设

来源:ESR易商

2022-12-29



香港,2022年12月23日 ── 由新经济驱动的亚太区最大不动产管理公司 ESR Group Limited (“ESR”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821)位于华东的ESR温州瑞安物流园已竣工,项目为高标准物流设施,总规划建筑面积逾 129,000 平方米。ESR温州瑞安物流园位于温州市的瑞安经济开发区,其属浙江东南沿海工贸港口城市,与温州龙湾机场相距25公里。项目紧邻瑞安市区,交通便捷,可满足物流和制造业客户的需要。


瑞安为温州汽车和摩托车零部件的核心生产基地,拥有数百家大型汽车和摩托车零部件制造商,为百余家国内汽车制造商提供配套设备。此外,瑞安还拥有浙江最大的鞋类和服装生产基地。


ESR温州瑞安物流园为工业制造和物流存储业态相结合。为满足新经济制造业的生产需求,共三层高的建筑整体采用钢管混凝土结构体系,能有效抵御风力和地震力,库内空间可灵活运用。我们亦有计划在未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ESR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沈晋初及Stuart Gibson表示: “电子商务加速发展及供应链韧性的持续表现,刺激市场对现代化及可实现高营运效能并具有可持续性特色的物流设施的需求。ESR温州瑞安物流园将进一步受益于当地政府对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和高分子材料等主导产业以及数字经济、智能装备制造及生命科学等新兴产业发展的关注,这些产业均需要高质量的物流空间。”


截至2022年6月30日,ESR在中国的总资产管理规模为320亿美元,建筑面积约1,390万平方米。


关于ESR


ESR 是由新经济驱动的亚太区最大不动产管理公司,以及全球第三大上市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逾1,400亿美元。我们打造全面一体化的开发及投资管理平台,足迹遍布亚太区主要市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洲、新加坡、印度、新西兰和东南亚,占亚太区生产总值95%以上,亦正不断扩大在欧洲及美国的业务覆盖。我们透过旗下私募基金业务,提供全面的不动产投资方案及新经济地产开发机会,让资本合作伙伴及客户把握到亚太区最主要的长期趋势。ESR作为亚太区最大的REITs发起人及管理人,总资产管理规模达450亿美元。我们的宗旨 ─── 面向可持续未来的空间及投资方案 ── 促使我们进行可持续和具影响力的管理,并且将环境和经营所在的社区视为业务的主要持份者。ESR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现为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大型股)、恒生综合指数及MSCI 香港指数的成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