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冷联盟赴中交车旺总部考察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3-01-04


2023年1月3日,中冷联盟执行秘书长刘京先生、副秘书长崔磊先生、国筹(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卜俊鹏先生、供采中心副总裁李园园女士等赴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胡道生先生、副总裁郭大智先生热情接待并引领参观。




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运力科技服务平台。公司充分发挥“科技+服务”的综合优势,以AI、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为基础,融合油品、保险、金融等领域优质资源,构建可信赖的服务平台。通过产品与服务不断地创新迭代,实现优惠、便捷、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满足运力端发展的需求。旗下涵盖油品、保险、金融、ETC、运力等公路货运全产业链增值产品,为物流企业、车队、个体司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支持物流人发展,共创共赢。在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业务模式引领下,公司业务规模发展迅速,全面助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在加油优惠,高速通行优惠,保险服务优惠,贷款优惠等方面,已累计为物流从业者节省成本超100亿元。



2023年是二十大开局年,也是“十四五”关键之年,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冷联盟为推动冷链物流行业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服务行业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调研考察,走访了解企业需求,为促进行业交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