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恭喜“泰库”技术产品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来源:北京银泰建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04-20

近日,根据《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的评选规则,北京银泰建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库-冷链库房低碳创新建筑结构解决方案】技术产品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该证书经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住建委、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中关村管委会六大委办局联合认定并颁发,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旨在从重点发展的先导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中,选拔出技术先进、产权明晰、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广阔,且符合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要求的产品及服务,以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北京银泰建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库-冷链库房低碳创新建筑结构解决方案】技术产品能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不仅是对银泰建构“泰库”产品技术先进性、产品创新性、服务优质性的认可,同时也是对银泰建构的肯定和鼓舞。


关于“泰库”


北京银泰建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库-冷链库房低碳创新建筑结构解决方案】应用于各类冷链物流企业和食品医药生产企业的冷链库房。


“泰库”产品采用预应力板柱-抗震墙结构体系,最大可实现双向12m*12m柱网,板面活荷载10~50kN/m2,同等跨度下可降低约10-20%综合建造成本,相对传统建造方案,每层可降低层高约60cm,可提升有效库容20%,减少使用阶段后期维护成本,提高结构的耐久性,助力客户企业降本增效。


自2016年以来,共有成都银犁冷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B4\B5冷库工程、河北天环现代商贸智慧物流园广场项目、中国北方(青岛)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冷库三期项目、山东云仓冷链有限公司云仓冷链仓储加工项目、德州飞马冷链速冻车间项目等150余座冷库项目使用泰库产品。





(河北天环现代商贸智慧物流园广场项目)



(成都银犁冷藏物流公司B4、B5冷库预应力工程)


(长沙红星冷链直供中心项目)




(青岛保税港区国际冷链物流交易中心)


未来,银泰建构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根本,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紧跟国家产业政策,紧跟市场发展的步伐,践行“让建筑更经济高效节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结构设计咨询、建造技术咨询、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服务,把更多预应力技术推广应用到各个新兴行业领域,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益和更低的成本,为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不断努力,为建筑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